Saturday, 9 October 2010

《放下自己》

《放下自己》by 汤小康


唱一首歌给你听

来证明我对你的真心

你爱我多过你自己

当我跌倒你把我扶起

我还有什么不满意

背负痛苦在十字架里

我还有什么不愿意

你宝血为我洒在满地



我要放下自己

我要谦卑自己

我要来敬拜你

一生要跟随你



我要放下自己

我要谦卑自己

我要来信靠你

一生要赞美你

主耶稣我爱你


Please be sure that you pause the playlist on you left hand side to play this song.
Please and Thank you
ENJOY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