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15

久违的一章

4年了,好快就这样过去了。
不用紧,因为我想写些让我可以留念的东西。

最近在游荡当中,量地。
八月份时结束了我的internship,九月份都在休息。
可是明天,那就是等下,我就要去interview了,有一些的紧张。
不管怎样,我都要加油,面对挑战。
其实我的方向感不好,到现在还很迷茫,模模糊糊的。
愿上帝指引我方向!阿门!

最近在减肥,但是抵不住美食的诱惑。
美食简直就是狐狸精,破坏我和减肥的感情!
总是搞不清楚为何自己那么贪吃,总是控制不了。
最近也去了Rebel Bootcamp,这是我第二个月。
做运动好辛苦!
虽然累,还是要做!
有时候不想去,但还是要去。
为了瘦!瘦!瘦!瘦!

因为常常被美食诱惑,所以我脑袋里有了我和美食纠纷的桥段。
那我就以这桥段结束吧~

~~~

有一天的早晨
我:美食,我们还是分手吧!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苦!我不想再受苦了!你去找你的幸福吧!
美食:我怎么舍得你难过呢?!好吧~ 我们就分手吧! (哭哭哭哭)
我:(大哭)(挥手)

当天晚上
我:美食,对不起,是我的错!你原谅我吧!我真的很需要你!和我复合吧!
美食:我也很想你。我们复合!

于是,我们就复合了。
我:(吞)嗯,真好吃!(打嗝)

~~~

我的天啊!我的减肥计划失败了!

1 comment: